用户4161786939

[海贼王]<黑胡子x艾斯>脑洞集慎入

我受不了了!!!会被这个邪教CP拉入坑、都怪p站的老司机QAQ

<黑胡子蒂奇x火拳艾斯>该怎么称呼??

黑艾?还是BBA??反正这圈子冷到我都在发抖_(:з」∠)_

哭哭又被强迫的艾斯哥哥真的超级可爱~

让人整个都兴奋了起来(意味不明)

 

以下放<黑胡子x火拳艾斯>的梗

求哪个大触可以实现我猥琐的脑洞~!!

不论是段子、还是图都可以啊!!

2017.9.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尾田大大设定

 

黑胡子-马歇尔·D·蒂奇(Marshall. D. Teach) ,顶上战争篇时、40岁

火拳-波特卡斯·D·艾斯 ”本名:哥尔·D·艾斯”(Ace)-顶上战争篇时、20岁

根据目前海贼王的设定,黑胡子体质异于常人、所以能够拥有两个恶魔果实

(即:黑暗果实与震震果实)的能力

 

因此顺延这个设定套用在『黑艾』这个CP

黑胡子-马歇尔·D·蒂奇,隐匿在暗处的野心家

不为人知的秘密就在于、拥有『两颗心脏』(=身体时间的流动不同)

 

重点来了!!!

脑洞--#1 

按照『两颗心脏』的设定、等于黑胡子的寿命是他人的两倍

而黑胡子跟艾斯哥哥的岁数刚刚好差一倍(40岁v.s 20岁)

这就代表黑胡子正值青年、生理状态也是跟艾斯哥哥同调,

妥妥地能给艾斯哥哥『性~福』阿!! 

不论是酱酱、还是酿酿的PLAY,蒂奇保证都有足够精力达成~(点赞

绝对不用担心蒂奇被哥哥榨干XD

 

再加上,艾斯哥哥在『需要』与『被需要』中、绝对是倾向于后者!

所以,哥哥的设定萌点:其本身的价值观很容易变成寻觅他人的认同,极度渴望他人肯定下,就被老奸巨猾的蒂奇给叼回家


---

超新星的黑桃海贼团的船长(別称:黑桃之花)-火拳艾斯,年轻气盛的他在挑战四皇的白胡子后、不敌。最终,被惜才的白胡子老爹收入麾下。

这期间,对艾斯一见钟情的马歇尔·D·蒂奇处心积虑的摸透其性格。进一步诱导老爹(白胡子)对艾斯的安排,让他空降成为跟自己同一番队的第二队队长,再利用资深前辈的身分帮助艾斯收服不服气的队员们,成功把他的好感度刷到『崇敬』。


蒂奇更巧妙地让艾斯从白胡子海贼团的第一队队长“不死鸟”马尔科的口中知道:蒂奇他自己的特异点,成功让艾斯哥哥知道他们的境遇相同、都是不被世人所接受,不论是恶魔之子(艾斯)、还是身体特殊的异种(马歇尔·D·蒂奇),『他们都是一样的』、一石二鸟的打击潜在情敌-马尔科,也顺利在艾斯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。

 


---------

尾田大大设定之二

黑胡子大约18岁左右时加入白胡子海贼团

 

重点又来了!!!

脑洞--#2

IF~~黑胡子蒂奇18岁时已身负黑暗果实的能力

蒂奇成功抱得美人归后,艾斯秉持着相恋的两人不应该有所隐瞒、这样恋爱才会长久,期期艾艾的把身世告诉蒂奇。虽然经历过海贼王哥尔·D·罗杰黄金时期的蒂奇早就猜测到其身世,再加上白胡子的保护更加验证自己的猜想,甚至也曾暗搓搓往风车镇探查。但是,这更加警醒蒂奇一件事,就是政府对于海贼王唯一子嗣的艾斯会有多忌惮。

 

此时,蒂奇深刻的了解:白胡子已经衰老不堪,按照海军步步逼近的速度,恐怕再也护不住艾斯。因此,蒂奇开始谋算、如何挣脱世界政府的桎梏,携手艾斯一起成为新时代的掌舵人。

 

又一次白胡子海贼团的出征中,艾斯为保护第二队的队员们而受伤。蒂奇怒而把第二队所有的兔崽子教训一遍,他在留下给艾斯的生命卡后、离开。(爆打名单包括:特别爱调戏自家小王牌的第四队队长萨奇)

 

马歇尔·D·蒂奇顺利创立了『黑胡子海贼团』,取自于艾斯本身曾经命名的『黑桃』海贼团与自己待了二十多年的『白胡子』海贼团。(黑”桃”+”白”胡子海贼团)

 

<撷取一段来自原作的片段进行艺术加工>

蒂奇,你的资历比我还老吧

(这样屈居我这个新人之下…可以吗?)

贼哈哈哈...没关系,我没这个野心

(我的野心就是建立能让你安心歇息的港湾)

(我的抱负会以我们两人的称号实现)

(这样别人一提到我蒂奇,也会想到你)

一切就交给艾斯队长你吧

(我会拥有足够筹码来保护你的)

 

~~~~~~~~~~~~~~黑胡子爆打完兔崽子们后~~~~~~~~~~~~~

什么蒂奇叛逃了

(不可能…)

闭嘴他可是我的部下

(我要把他找回来)

如果放过他受伤的人如何交代

(又有谁能向我交代…)

而且老爹的名誉被蒙羞我怎么能置之不理

(一定要把他带回来)

我要去做个了断

 


----------------

尾田大大设定之三

<来自百度百科>每一个活在世上的“D”之一族的人,无不是厉害的人物,是令全世界都不敢小看的种族,更是被称为“神的天敌”。

 

重点又又来了!!!

脑洞--#3

所谓狭路相逢、勇者胜。沿用到D之血脉上,可以称作:强运者胜

(=即黑胡子攻/艾斯受,反攻不能~XD)

D可以代表很多东西,用在<黑胡子蒂奇x火拳艾斯>这对上、我想大概就是


-----

“You are my desire欲望,”

一手牢牢地压制身下人的肩膀、另一手不容质疑扣住其双手强硬地拉过头顶

“dream(梦想),”

带着庞大压迫感的身影俯身、濡润的舌尖轻轻地舔舐过他纤细的侧颈

“and destiny命运.”

即使世界使你绝望(Despair)、抑或是想要毁灭(Destruct)你,我绝对不会让死亡(Death)降临在你身上! 


-------

尾田大大设定之四

加亚岛(魔谷镇)盛产樱桃派(空岛篇)

 

重点又又又来了!!!


脑洞--#4

脱离白胡子海贼团的黑胡子-蒂奇,盘算着交给世界政府的筹码同时,恰巧在这座盛产樱桃派的岛屿上遇见爱人的弟弟-路飞(气运之子),忍不住指点(搭讪)一番


!!<脑洞大爆炸>!! 黑胡子-蒂奇为了加入七武海,

抓到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-萨博

而巴索罗米·熊为了革命军(萨博)跟世界政府交易因,而丧失完全的自我


--------

<又一段撷取自原作的片段进行艺术加工>

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

(没错!我的梦想就是找到<One piece>、成为海贼王、再把前*海贼王的儿子娶回家)

 

-----------

尾田大大设定之五

艾斯跟黑胡子决战于巴纳洛岛

 

重点又又又又来了!!!

 

脑洞--#5

<又到艺术加工的时间XD>

艾斯你跟我一起夺得世界的霸权

我可是想好飞黄腾达的计划了

 

 我绝对不想让我的人生感到后悔

(所以我不想背叛给予我安身立命之地的老爹)

笨蛋懂了吗


艾斯轻压帽沿,伸手一挥『十字火』就堪堪地擦过蒂奇的肩膀。

但是,命运最终还是让一切回归虚无的黑暗引力捕捉住了艾斯

蒂奇将脱力、软倒在地的艾斯用力地搂住。

手臂逐渐收紧、彷佛抱住整个世界,蒂奇头一低轻轻亲吻艾斯的发旋

是生是死都是交由上天来决定害怕的人就是输家

(让胜利的天秤倾向我们)

为了每个我们接下来活着的瞬间

 

END之脑洞

蒂奇在老爹临终之前,进行了最终一战。激烈的战斗结束后,白胡子安心地把艾斯跟白胡子团托付给黑胡子海贼团(=震震果实get)

黑胡子海贼团借用七武海的权势,周旋在各大势力中、最终稳固身为新一任四皇的位置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